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不按牌理出牌 MP魔幻力量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新發行華語專輯 不按牌理出牌
專輯名稱 : 不按牌理出牌
歌手名稱 : MP魔幻力量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1-07-28
唱片公司 : 相信音樂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MP魔幻力量其他專輯
每周推薦

全 創 作 第 二 輯 《不按牌理出牌》
 

我想要的超現實,有一種魔幻力量!
I WANNA DO DO DO IT ALL NIGHT!!
茶街系音浪升級 要讓潮流翻牌
我一代心事封測 正向世界攤牌
11首>新感官魔式>>超現實切幻

新感官魔式,超現實切幻,華語樂壇唯一搖滾混搭嘻哈潮流樂團MP魔幻力量全創作第二輯《不按牌理出牌》經歷一年半的洗練進化,茶街系音浪耀眼升級,六位團員帶來的是更具想像力與感動力的魔幻音樂新世界,搖滾與嘻哈為主體結合電子舞曲,他們像是一群不可思議的音樂飆客,將愛情、友情、親情的年輕心事全向世界來攤牌,MP魔幻力量不按牌理出牌去創造、去感覺、去跟世界溝通,用專輯11首創作陪伴寂寞拯救浪漫。

MP魔幻力量全創作第二輯《不按牌理出牌》特別邀請金曲獎最佳製作人阿弟仔擔任製作統籌,從創作、編曲、製作協助團員徹底完成,其中收錄特別為視冠軍偶像劇【醉後決定愛上你】訂製的片頭曲《不按牌理出牌》,以及中天綜合台韓劇【暴風的戀人】片頭尾曲《如果明天世界末日》、《讓我罩著你》,而美國知名潮牌DADA SUPERME 更看中MP魔幻力量為年輕世代潮流指標,受邀結合代言,MP敢來就來、要愛就愛的酷玩個性形象,將於全省通路全面曝光放送!

這一年來,MP魔幻力量在創作的同時也四處演出累績充實的現場經歷,台灣、北京、上海、南京、武漢等中國各地、新加坡、香港等地LIVE演出,百場校園、各地著名LIVE HOUSE、小型演唱會、萬人演唱會特別嘉賓等,他們超酷有型的演出誠懇溫柔、鼓動血脈High翻全場,在許多歌迷、媒體的眼裡逐漸發光,2011年8月 20日MP魔幻力量將於台北綜合體育館舉行屬於自己的第一場大型售票演唱,屬於MP風格的高能量強勁LIVE演出將完整呈現,為自己追求音樂的奮力堀起、固執、無懼做證,為夢想前進一大步。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