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砍掉重練 亦帆
會員登入
|
OR

專輯名稱 : 砍掉重練
歌手名稱 : 亦帆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2-10-26
唱片公司 : 愛貝克思

樂評評分(1人)

60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亦帆其他專輯

出道近十年,並沒有太多亮點足以讓觀眾記得她,所以在這次的專輯開案首要目標,就是重新找到亦帆真正的定位,真正的她。放棄原本正統美聲的唱法,讓她的聲音在沒有約束和框架的限制裡自然游走,也更能唱進人心。造型上,剪去了她一直以來的長髮,將原本甜美的形象徹底打掉,讓真實率性不做作的她顯露出來。服妝及化妝上,我們選擇了輕熟女風的顏色和俐落剪裁的設計,讓亦帆展現出更具個性典雅的女性風貌。

沒有翻唱歌曲,首首到位原創曲目。製作人方文良,將亦帆當成新人來做,根據她的聲線共鳴為她創作每一個音符。在詞的部份也找來重量級詞人十方、陳靜楠為她量身打造屬於亦帆口吻的作品,內容除了情愛,也加入許多故事性的題材。唱腔上將過去她給人既定的印象唱法及玉女款歌路,完全一筆勾銷從頭再來過,編曲上盡量以人的感情為出發,如非必要盡量使用了以真人演奏的樂器來取代電子音色,讓亦帆的聲音在更具”人味”的背景音樂裡產生最大的爆發力及共鳴。一如專輯名稱—亦帆.砍掉重練。一般,沒有之前,只有全新的她與她的音樂。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