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李榮浩 李榮浩
會員登入
|
OR

專輯名稱 : 李榮浩
歌手名稱 : 李榮浩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4-11-28
唱片公司 : Warner Music

樂評評分(4人)

84

一般會員評分(5人)

90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img1417337156.jpg

 

華語歌壇今年造成最熱烈討論的新人、2014年最讓人期待的一顆新星,『金曲新人王』李榮浩,繼首張專輯『模特』勇奪金曲最佳新人後所帶給大家的驚豔,終於趕在2014年底推出全新創作專輯!忠於自己的原汁原味,李榮浩以同名『李榮浩』作為專輯名稱,要從第一波主打歌『喜劇之王』開始,打破過去大家對他「面無表情」,「不太有情緒起伏」的印象,一張極具戲劇張力的李榮浩即將震憾華語樂壇!

在2014年金曲奬,「模特」專輯一舉強勢入圍五項大獎並勇奪最佳新人的李榮浩,不僅有著讓人難忘的好聲音,同時有著令人驚嘆、源源不絕的創作力!而得獎後的李榮浩更被華納音樂相中,隨即宣布2014年正式簽約加盟!李榮浩不僅前景一片看好,也獲得華語流行音樂市場一致的青睞及好評!2014年全新專輯『李榮浩』中,他選擇更忠實的呈現自己,要讓大家真正的認識李榮浩!新專輯中率先與大家見面的首波主打『喜劇之王』,便是李榮浩第一首以小人物為主角的『自傳式』創作,不同於以往大家所看見的面無表情,李榮浩這次讓大家看見了有笑也有淚水、充滿個性的他!

從小就愛看港片、古惑仔系列的李榮浩,和香港大師級作詞人黃偉文討論歌詞內容後,決定以周星馳的經典電影『喜劇之王』為題,歌詞內容幾乎就在呈現電影主角尹天仇的人生,雖然表面上名為『喜劇』,但內容卻極度悲傷,頗與歌詞想表達的『戲劇人生』切合,於是起名於此。而這首歌也描寫了『人生如戲』的感慨,述說現實人生所遭遇到的事,有時甚至還比戲劇誇張,以誇張筆法描寫小人物的情緒與思想,竟也幾分貼近真實世界!歌詞最後的「我傷得斷腸,我哭得誇張,只為了紅幾年。」,也是對身處行業的解嘲,讓人瞬間頓悟原來這一切都只是一場戲!

本年度最備受期待的『金曲新人王』李榮浩2014年全新專輯『李榮浩』將在11/28正式發行!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