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Action Bii 畢書盡 Bii
會員登入
|
OR

專輯名稱 : Action Bii
歌手名稱 : 畢書盡 Bii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4-12-19
唱片公司 : 福茂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1人)

70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img1417957191.jpg

Bii畢書盡2013年發行了第二張個人專輯「COME BACK TO Bii」,挾帶超高人氣以黑馬之姿衝進該年年度銷售前10強;專輯內唯一一首自己的創作「Come back to me」在YouTube創下點閱破千萬的驚人紀錄,更在年度熱門音樂影片點閱排行榜中獲得第6名的好成績。光榮回歸成績斐然,Bii畢書盡觸動創作小宇宙,靈感之泉大爆發!2014年第三張全新大碟「Action Bii」轉守為攻,化被動為主動!包辦專輯內一半以上的詞曲創作,十足展現個人才華,用自身能量宣告Bii畢書盡不只臉讚,化身實力與偶像兼具的新時代率質男,超越自我挑戰極限魅力破表,在今年冬天,畢式風潮即將席捲而來。

經過2011的磨練、2012的鍛鍊、2013的洗煉,在這張專輯內Bii畢書盡的創作風格破天荒打破華語樂壇的制式框架,混搭中、英、韓、台、四種語言的「Action Go!」作為開門主打,畢式Rap唱腔完全洗腦,讓人無法招架,再搭配「I Wanna Say」這首由內而外自我獨白之中板勵志作品,Bii畢書盡用他的創作唱出自己的成長蛻變,2014就是Bii畢要的行動,必要你感動!如歌詞所言:動起、動起、動起來!Action Bii!Action Go!

2013年對於Bii畢書盡來說,無論人氣還是買氣皆是收穫滿滿的一年,他以黑馬之姿躍升為新世代小天王,2014年跨2015年Bii畢書盡要回歸音樂最純真的一面,「Action Bii 」,行動之後必要你感動!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