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莫非,這就是愛情 電視原聲帶 電視原聲帶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新發行華語專輯 莫非,這就是愛情 電視原聲帶
專輯名稱 : 莫非,這就是愛情 電視原聲帶
歌手名稱 : 電視原聲帶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5-05-09
唱片公司 : 禾廣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莫非,這就是愛情 電視原聲帶
三立都會台 週五華劇
《莫非,這就是愛情》
唐禹哲/李佳穎/簡宏霖/王思平 領銜主演
莫非愛上他/她,就是偶然中的必然? 
電視原聲帶 收錄
片頭曲 Fly with me / ?嵐
片尾曲 想說 / GJ蔣卓嘉

專輯附贈 珍藏明信片1套6款 
  
面對一段情傷,通常你會?
抓狂崩潰?好聚好散?祝福對方?還是…放棄再愛?

《莫非,這就是愛情》,是2015年三立華人電視劇週五檔第七部作品。由唐禹哲、李佳穎、簡宏霖、王思平領銜主演。故事描述當愛情碰上「莫非定律」,莫非定律一:【如果有兩種可能,往往不想要的會發生】,嘴上說越不能交往的,往往最後栽在那款人手上!?從頭到尾完全不合的兩人,理智上越是抗拒,心裡卻越靠越近…

首波推薦  片頭曲「Fly with me」- ?嵐
由?嵐演唱的片頭曲「Fly with me」,輕快的R&B曲風,由李華章、Cousin Fung、Nu 3位創作人共同譜曲,並且邀來之前曾創下偶像劇收視新紀錄的三立偶像劇「命中註定我愛你」片頭曲演唱人元若藍,以整部戲引用的「莫非定律」為概念,為劇量身訂做寫下歌詞,也更能引起觀眾的共鳴,?嵐以清新甜美的唱腔詮釋,帶著大家進入這個都會愛情故事,讓我們在這春暖花開之際,一起沉浸在愛情剛萌芽時的微甜氣息,也能用更輕鬆詼諧的角度面對令人無奈的「莫非人生」! 
第二波推薦  片尾曲「想說」- GJ蔣卓嘉
片尾曲「想說」是由GJ蔣卓嘉演唱,GJ自2014年起靠著「十面」首張個人創作專輯,橫掃8個獎項,成為華人樂壇備受矚目的跨年度新人王,這首GJ為戲量身打造的抒情搖滾,由李玟萱和GJ共同創作的歌詞描述了很多男女都能感同身受的心情,不管是當今社會越來越多男生因為害怕許下承諾,又或許是當關係停留在曖昧不明的階段,簡單的一句「我愛你」,想說卻偏偏無法說出口,GJ深情的詮釋出伴隨愛情而來的不安和掙扎,也烘托出劇中男女主角面對愛情時患得患失的心情。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