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我們 古巨基
會員登入
|
OR

專輯名稱 : 我們
歌手名稱 : 古巨基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5-06-30
唱片公司 : 種子音樂

樂評評分(2人)

70

一般會員評分(1人)

80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我,是一個還在途中追尋的自己
我們,是終於可以確認幸福的彼此

林夕/李榮浩/李焯雄/黃韻玲/F.I.R阿沁/嚴爵/廖瑩如/張簡君偉/黃婷/方皓玟/PAN/劉大江/吳向飛/張義欣

14位中港台創作人傾力打造10首真情摯性主打

古巨基2015全新國語專輯「我們」
6.30 正式發行

睽違近四年時間,香港天王級歌手古巨基耗時將近兩年時間籌備錄製,將在6/30推出全新國語專輯「我們」。從2014跨到2015上半年,對古巨基來說,無疑是人生另一個既特別又豐收的一年,與愛情長跑20年的女友終於在眾人祝福下結婚,接著參賽湖南衛視「我是歌手」甚至主持,讓他的歌唱實力再次獲得全華人?的讚賞與關注。邁入人生另一個重要階段的古巨基,即將推出的全新國語專輯「我們」,有別於上一張「大時代」較理性充滿批判性的社會觀察主題,這次全面回歸到感性面,與歌迷們分享更私密的自己。

專輯取名「我們」,除了有幾首歌如同主打歌「找到你是我最偉大的成功」這樣直接讓人聯想到古巨基現階段唱給另一伴的溫馨動人幸福情歌外,也有一半是唱給正在經歷感情不同糾葛心情的我們。「我的曾經或許是你們的現在」是古巨基在這些歌裡想要傳達給大家的。沒有人天生就可以獲得想要的幸福,總要經歷那些心碎難過,最後才能找到最珍貴的幸福。古巨基以現在人生幸福的狀態,唱出那些符合他幸福的歌,同時也以過來人的角色,用這些音樂鼓勵那些還在追尋幸福的人,給他們最真實溫暖的力量。

新專輯中,古巨基也與中、港、台許多目前線上最優秀創作、製作人合作,包括李榮浩、林夕、李焯雄、阿沁、嚴爵、黃婷、朱敬然、等等,全面回歸真情至性的情歌古巨基,格外令人期待。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