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敢要敢不要 王心凌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新發行華語專輯 敢要敢不要
專輯名稱 : 敢要敢不要
歌手名稱 : 王心凌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5-12-04
唱片公司 : Universal

樂評評分(1人)

70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即將於明年1月2日首度攻蛋的Cyndi王心凌,除了為了演唱會進行一連串密集訓練,最新專輯《敢要敢不要》也即將於11月13日開始預購,還特別與日本當今最炙手可熱的造型師飯嶋久美子(KUMIKO)越洋合作,砸下500萬日幣打造4種造型!

新專輯《敢要敢不要》的概念是「要把30歲女生內心最自信、最勇敢的態度表現出來!」飯嶋久美子為她量身打造的造型,頗有70年代的氛圍,像是典雅的綠色頭紗帽、蕾絲手套和粉紅色的復古洋裝,搭配設計感十足的”兔寶鞋”,以及亮麗的寶石配件點綴在耳邊、胸前,另外一套還是知名攝影大師蘇益良透過人脈商借到從不外借的超級豪華骨董藝術品私人博物館,光是一張小圓桌就價值4百多萬元,搭配二手古董LV行李箱等配件,營造現代女生期待冒險,渴望一個人的旅行的感覺。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