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TO HEBE 田馥甄
會員登入
|
OR

專輯名稱 : TO HEBE
歌手名稱 : 田馥甄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0-09-03
唱片公司 : 華研國際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原來是一個愛唱歌的女孩
出道十年 超級新人
田 馥甄

醞釀兩年 首張個人專輯
[To Hebe]

空靈清透、慵懶低吟、倔強酷狠、誠摯溫暖
天聲歌姬田馥甄歌唱實力全展現
十一首田式風格珍品級歌曲超值收錄。

2001年進入歌壇 平凡小女生晉升女王天團
2010年唱回初衷 愛唱歌的女孩為自己而唱

Selina任家萱、Hebe田馥甄、Ella陳嘉樺於2001年以S.H.E為團名出道,進入歌壇快滿十年,總共發行了十二張專輯,舉行過三次大型巡迴演唱會,海內外人氣持續高漲獲獎無數,演藝觸角並延伸至戲劇、主持,每回出擊總深獲口碑好評,讓S.H.E一路走來從三位平凡的小女生,晉升為影響力十足的女王天團。三人彼此獨特互補的個性和令人稱羨的好感情,不僅被視為樂壇中的奇蹟,也創下女子團體最長壽的記錄。多元化發展的S.H.E,除了本業當歌手以外,三人也從其他演藝工作中逐漸找到自己的興趣,高學歷反應快的Selina,發現自己的個性適合主持工作,情感豐富容易感同身受的Ella,喜歡演戲時感動他人的成就感,而愛唱歌的Hebe田馥甄,最喜歡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唱歌。因此公司也依三人的專長及興趣安排規劃各自的工作,而籌備近兩年的田馥甄個人首張專輯「To Hebe」也於2010年九月份正式問世。

出道十年第一次以本名發行個人專輯,田馥甄這個名字在大家眼中就像新人一樣陌生,然而提到是S.H.E的Hebe,大家馬上就知道是S.H.E裡面比較安靜但是歌聲清亮極具穿透力的女孩。從小就愛唱歌愛音樂的田馥甄,一直以來接觸和欣賞的音樂類型相當多元、涉獵廣泛。馥甄想發行個人專輯的初衷,就是想唱一些不同於S.H.E專輯曲風的歌,將自己也很喜歡的其他多元音樂類型介紹給大家。因此專輯名稱「To Hebe」意味著這是田馥甄為自己而唱的專輯,是一個愛唱歌的女孩唱著初衷、唱著自己,並透過跟自己對話也把心情分享給大家的專輯。

精銳音樂團隊誠意打造 天聲歌姬實力完全展現
用歌聲與文字和大家交心 田馥甄不只To Hebe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