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Reminiscence 蕭敬騰
會員登入
|
OR

專輯名稱 : Reminiscence
歌手名稱 : 蕭敬騰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5-12-31
唱片公司 : Warner Music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懷舊是進擊的力量
回顧經典和成為經典一樣的重要
蕭敬騰,是目前華語樂壇流行歌王之中,少數堅持傳承流行音樂經典,持續努力取其精髓,並揉合於自己音樂精神的歌王,在經典裡「懷舊」,可謂他熱愛音樂的初衷,更是他進擊的力量。每個時代都有不同的經典,每首經典,都能代表每個時代的心聲也代表著每一個人曾經有過的故事。音樂並不會因時間流轉而褪去,讓蕭敬騰,再次帶領大家回味,十首絕對雋永的經典金曲。

Studio Live‧錄音室現場同步錄音
「同步錄音」專輯也稱為「Studio Live」!歌手與樂手一起同步錄製,是最為真實與現場感十足的錄音作品!蕭敬騰在這張翻唱專輯一開始籌備的時後鐵了心,一定要所有樂手跟他一起進錄音室,做出一張最真實的專輯。

One Take
蕭敬騰以同步錄音錄置這張專輯的時候堅持「One Take」也就是要求一次OK,面對5位LIVE BAND樂手加上8位弦樂手一共13位編制的樂團,蕭敬騰仍要求ONE TAKE一次OK,絕不透過剪輯後置完成歌曲,因此過程中只要有一個人一個音彈錯,就必需全部重來!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