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價值觀Vol.1 李德筠
會員登入
|
OR

專輯名稱 : 價值觀Vol.1
歌手名稱 : 李德筠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5-12-31
唱片公司 : 參拾柒度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李德筠其他專輯
每周推薦

李德筠 價值觀Vol.1

超紅人氣創作歌手│全世界都在等她的歌聲

李德筠從高中開始創作、演唱,每逢歌唱比賽,她都名列前茅,但唱歌之於李德筠,從來不想以歌唱天賦作為出發點,而是讓寫歌、唱歌成為一種生活語言。大學生涯從成大建築系念到大四,重新思考自己的人生價值,發現創作與文學才是自己想追求的目標,22歲重新考大學,進入政大英語系,從大一開始讀起,終於找到想要投入的未來。畢業之後,在出版社擔任英文字典編輯,創作與演唱的慾望也漸漸沉澱在心裡。眼前看來穩定的人生,坦率的愛情觀,似乎安定的一切,背後仍有一顆不安定的心靈,強烈推動著她更勇敢地去做自己最喜歡的事,並且讓這件事成為更接近「做自己」的決定。於是,誕生了這張李德筠全新創作專輯,這是所有支持她的樂迷最興奮的一刻,也是她想要跟世界連結的開場白。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