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誰殺了阿春 日京江羽人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新發行華語專輯 誰殺了阿春
專輯名稱 : 誰殺了阿春
歌手名稱 : 日京江羽人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6-02-03
唱片公司 : 禾廣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日京江羽人其他專輯

全台最ㄎㄧㄤ音樂創作人 : 日京江羽人
費時一年最驚心偵探情節音樂力作【誰殺了阿春】
2016年2月3日搶春上市

當音樂發展的浪潮推進到不只有聽覺,更具視覺席捲的波浪中,日京江羽人搶先在2016年「春分」節氣之前,帶來一張頗具推理玩味情節,如同柯南、福爾摩斯張力的音樂偵探小說【誰殺了阿春】。這部【誰殺了阿春】偵探音樂小說,一切的故事起源從2015年的春分開始,歷經一年的動機推敲、步步推理的抽絲剝繭,無數晨昏不眠的線索檢視,這其中的過程有讓人著迷的浪漫思緒、有處處驚心的詭計佈局、更有陷入膠著懷疑後的自我突破與重整。阿京用他最擅長的音樂與幽默自嘲的文字,一首一頁的架構出一張聽覺有味、視覺極ㄎㄧㄤ的音樂作品,專輯幾首MV拍攝,導演充份發揮虛實交錯的手法,讓阿京在MV中親自伴演不同角色,而阿京不但完全融入角色中玩得不亦樂乎,更不斷地隨著音樂或劇情鋪陳,靈感一來就自己加戲,所到之處都是他偵察的場景,不論是隱藏的線索、還是曝露的身份,用聽覺視覺再加上ㄎㄧㄤ翻的推理思考,讓人不自覺忘了現在,阿春是誰?誰又殺了阿春?!讓我們一起加入偵查探索的行列。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