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十年曹格小小特別企劃數位精選 曹格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新發行華語專輯 十年曹格小小特別企劃數位精選
專輯名稱 : 十年曹格小小特別企劃數位精選
歌手名稱 : 曹格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6-01-26
唱片公司 : 數位發行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小小心願聚沙成塔
十年一刻大大夢想


[由微見著的十年]
轉眼瞬間,曹格的音樂即將越過第一個十年山頭。
他坐擁『金曲歌王』的封號,也曾經洗淨鉛華一般站上歌唱賽事,接受分數的高低立判,他帶著寶貝兒女翻山越嶺做個無敵『爸爸』,也即將為父親圓夢東奔西走做個『萌孝子』 ,這一路義無反顧。他的歌曲可讓你直視孤獨的解剖面,亦讓你體悟愛情來去的反覆無常,在望盡千帆之後,曹格締造了屬於自己的家的堡壘,守護,成了他最渺小與堅實的盼望。
十年有成、幸福有成的曹格,沒有盛大慶賀,沒有炫爛奪目,Gary點滴在心、擁抱初心的交出[小小]這首動人之作,伴隨著其他共20首經典作品一起釋出,集結了十年的光景菁華。
[日漸茁壯的小小初心]
[小小]一曲簡單直驅人心的歌詞,開宗明義的給每位聆聽者大大擁抱,他凝結了曹格每個階段的小小心願,最終構成大大夢想,這份力量,就像心靈的支點,終能舉起巨大希望。
十年特別精挑並數位發表的20首選輯,彷似曹格用時光譜寫的人生紀事,與我們偕手並進生命各階段的重要歷程,回首來時路的每一片刻,我們都擁有曹格。

就像一只顯微鏡
無限放大任何眼見的快樂與情感
單純的一個夢想接力一個夢想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