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首張同名創作專輯 劉鳳瑤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新發行華語專輯 首張同名創作專輯
專輯名稱 : 首張同名創作專輯
歌手名稱 : 劉鳳瑤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6-03-25
唱片公司 : Warner Music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劉鳳瑤其他專輯

自歌唱比賽發跡,劉鳳瑤的出道故事充滿戲劇性,某次他打工的電視台舉辦歌唱比賽,正好遇到選手棄賽,身邊同事便臨時找他充當人頭代打上陣,卻誤打誤撞地一路比上了冠軍!他收放自如充滿靈魂的歌聲,一登台就吸引所有人目光,也因此讓華納音樂決定簽下這顆耀眼的新星。

然而不像大多數被挖掘的歌手般一帆風順,劉鳳瑤卻在唱片公司磨練長達6年,在這段沉寂許久的日子裡,劉鳳瑤除了夢想的堅持,更自學吉他,並持續寫了無數的歌曲,也交出數不清的demo,從原來「只是會唱歌的歌手」,最終成為唱作俱佳的實力派,更在作品中選出能讓他發片的10首歌曲,整整苦熬了6年,終於發行首張個人創作專輯。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