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我不要再比了 劉明湘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新發行華語專輯 我不要再比了
專輯名稱 : 我不要再比了
歌手名稱 : 劉明湘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6-10-02
唱片公司 : 環球

樂評評分(3人)

80

一般會員評分(2人)

80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這一次 我的聲嘶力竭 不再是為了得到高分
這一次 我的掏心挖肺 終於有了自己的身份
這一次 我不是幾號參賽者 我是自己的主唱人

失眠陪伴系女聲劉明湘 第1號作品『我不要再比了』

經過了七年,其中包括超級星光大道、星光傳奇賽、中國好聲音三大歌唱比賽的洗禮,劉明湘終於即將在2016年10月推出首張個人專輯。 

許多參加歌唱比賽的參賽者,幸運的,一戰成名,立刻發片;更多的卻是參加了無數比賽,南征北討後,始終找不到任何機會站上屬於自己的舞台,而明湘正好是處於這中間地帶,最有故事的人。她七年的這些參賽的過程,苦熬等待慧眼的賞識,終於將畢其功於一役,藉由這首張個人專輯,將自己,甚至是很多很多類似她這樣境遇的人的心情,傾巢唱出。

終於等到這一天,等到陶子姐的慧眼簽下,交由專門打造天后的資深製作人陳子鴻老師統籌,替劉明湘在2016誕生出首張專輯。而劉明湘首張專輯集結了吳克群、艾怡良、孔令奇、葛大為等線上一流音樂人的上上之作,明湘希望自己能像孔雀一般,終有開屏綻放的一天。而她也像一隻貓,有時神秘有距離,有時又能與歌迷撒嬌,許多衝突感都在她的聲音與個性中爆發。

整個專輯的主軸在於,這一次明湘付諸所有感情,掏盡所有真心唱歌,終於不再是為了可以得到多高的分數,也不是獲得幾個亮燈的肯定。不是把誰誰誰曾經的經典,又重新大熱一遍,她終於是可以唱著屬自己作品的主唱人。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