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耳聽 Listen to Underground Underground地底樂團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新發行華語專輯 耳聽 Listen to Underground
專輯名稱 : 耳聽 Listen to Underground
歌手名稱 : Underground地底樂團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6-08-05
唱片公司 : 數位發行

樂評評分(3人)

84

一般會員評分(7人)

92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成立於1998年的地底樂團,自稱本地獨立虛擬樂隊,愛玩音樂+漫畫&小說,Crossover不同界別與地域的創作人,實驗冒險的觸發音樂多媒體可塑性,目的與初心只希望更多不同層面接觸原創音樂和樂隊。

純音樂專輯的構思其實早應該在 1999年首張合輯《Pick》CD+小說已推出,經過了漫長的18載,在幾乎沒有人想擁有實體CD的年代推出,只為下一個階段的地底樂團作準備,迎接2018年的20周年。

經歷了不同風格的專輯,來到18年後的《耳聽》(Listen To Underground)純音樂大碟,繼《彌敦道+》EP及《行行有叻妹》漫畫特別版後,再與香港著名漫畫家甘小文玩Crossover,配以筆下經典漫畫人物「哨牙珍」和「肥婆四」突顯大碟主題,並集合了多位香港及馬來西亞的樂隊與音樂人,合作拼發出11首不同曲風的純音樂。

此外,更配合網絡小說版本的《Underground地底樂團》,將大碟的每一首曲融入每一段情節之外,整個故事由《Pick》CD+小說起步,也貫穿由《獨立音道》至《彌敦道+》等歷年多張專輯的不同歌曲與音樂,展現「音樂+小說」的世界觀,為活於「平行時空」的虛擬樂隊Underground及一眾角色,寫上空虛的終結。

在今次發表《耳聽》後,可能/或者/未必/Maybe就是地底樂團最後一張實體大碟。

Track 1  六弦
作曲‧編曲‧監製:吉它俠

Track 2  樂團
作曲:Jim So 編曲‧監製:吉它俠

Track 3  規則
作曲‧編曲‧監製:霍朗齊 古箏:李冠集

Track 4  花下
作曲‧編曲‧監製:孬Nao 結他:達摩 Bass:霆 鼓:Ian

Track 5  火熱
作曲:Ranma Leung 編曲‧監製:吉它俠

Track 6  伍柒
作曲:陳鍚明 編曲‧監製:吉它俠

Track 7  再見
作曲:abe 編曲‧監製:吉它俠

Track 8  貳零
作曲:Jim So 編曲‧監製:吉它俠

Track 9  壹陸
作曲:Jim So 編曲‧監製:吉它俠

Track 10 初一
作曲:Ranma Leung 編曲‧監製:吉它俠

Track 11 那夜
作曲‧編曲‧監製: Ziyan Tung 混音:吉它俠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