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我愚蠢的理想主義 阿肆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新發行華語專輯 我愚蠢的理想主義
專輯名稱 : 我愚蠢的理想主義
歌手名稱 : 阿肆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6-10-25
唱片公司 : 摩登天空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阿肆其他專輯

阿肆發布新專輯《我愚蠢的理想主義》
“用理想的粉拳來動現實的干戈”

現在你聽到的,是阿肆的第二張個人全創作專輯《我愚蠢的理想主義》。歷時三年製作,創作時間跨度更長達六年,今天,它終於像一份姍姍來遲的禮物,在你耳畔徐徐展開。

而當專輯終曲《所幸(世界再大,我走不出你)》那熟悉的前奏響起(它曾是專輯最早為人所聞的先行單曲),你會突然發現:這份禮物如此豐厚,還未回過神來,心里便已多了一個最親密的至交。

這個好友貌似潑辣毒舌(《Kick Ur Ass》),實則在利落灑脫的外表下掩藏著難與人言的無奈(《不想回家》);她總是獨立自持從容篤定(《致姍姍來遲的你》),卻也並非神經大條乃至“刀槍不入”(《所幸》)。

有時她用精神勝利法抵擋命運捉弄,釋放自己不管不顧的幻想和衝動(《若你愛上油麻地》),而一旦冷靜下來,卻又無比清醒地直面自我,飲下城市中無處不在的苦澀與孤獨(《知名不具》)。

她會用戲謔自嘲的語氣,對流行的成功學套路下戰書,堅守《我愚蠢的理想主義》,也會在《最失眠》的那個晚上,寫下最聰慧的詩句:“像/愛上一個安靜的人/用想像去體會它以/沉默提供的/千萬種可能;像/漂浮於黑暗的星辰/用想像去體會它以/浩瀚提供的/千萬種可能。”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