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喃喃 陳冠宇
會員登入
|
OR

專輯名稱 : 喃喃
歌手名稱 : 陳冠宇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7-02-04
唱片公司 : 禾廣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1人)

80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2017年最具生命力的一張創作專輯,最野性直覺的聲音!
“你一定可以在這張專輯裡找到你生活的縮影”----陳冠宇

歌手介紹:
在經歷唱片工業幕後工作扎實的洗禮後,一位全方位的音樂人『陳冠宇』誕生了! 從詞、曲、編曲、樂器錄製到唱,陳冠宇用他特有的觀察面向及述說能力,從友情、愛情、親情、生活周遭到所體現到的社會現象,濃縮成這十首充滿生命力的樂音,試著激發你對於生活中事物的新看法!

專輯介紹:
『喃喃』這張專輯裡有對於人性的心得,夢想的堅持及純粹,性別的認同、愛情的憧憬、以及生活裡小事的啟發等各種議題,用音樂將熱血、嚴肅、幽默、溫暖、感傷、調配的恰到好處,將那些你感受過或者你還沒感受過的一一呈現在你耳前!

歌曲介紹:    
1.『皇后』 
用詼諧的童話故事與自己青澀時期那段刻骨銘的心的曖昧故事譜成歌曲,唱出那愛情裡的悔恨與感念,並以成全貫穿全曲

2.『阿米巴原蟲』
第29屆金旋獎的創作冠軍歌曲,用阿米巴原蟲生物的特性,帶出在追尋夢想的路上所要專注的其實就只有目標而已, 歌曲裡大膽的只用兩把木吉他,貝斯及鼓,將歌曲想傳達的單純發揮到淋漓盡致。

3.『香香』 
在一次跟案錄音時所發生的小插曲,激發了心裡那塊對於香味幻想,用充滿律動感的木吉他跟管樂編曲加上狂野唱腔,成就出國語樂壇裡猥褻系禽歌第一主打!

4.獨立後遺症』
每天忙著堅強,用嘴角上揚的面具,警告悲傷,安靜的待在心裡,直到筋疲力盡,只有孤單對你關心。我們一直在學習獨立,以為這樣,勇氣就會如影隨形,卻忘了陪伴才是最好的唯一

5.『漁人』
當人類此種居心叵測的動物遇上了天真無邪的大海,會激發出何種火花?歌曲利用寓言故事裡漁夫跟大海之間的互動,勾出歌裡所要闡述的與人交往一定要真心誠意的深層意義。

6.『喃喃』
在言論自由往往無限上綱的社會裡,許多人將銀幕當成盾,鍵盤當作鎗,曾幾何時都我們變成了傷人的利器而不自覺。『喃喃』找來知名作詞洪誠孝及專輯製作人馬奕強操刀,充滿批判性的歌詞加上歌曲裡洗腦且強而有力的吉他樂句,共同碰撞出一首發人深省的搖滾歌曲。

7.『朝芳』
將父親與台語兩種跟成長背景連結地最緊密的元素寫成歌,編曲上卻用異於以往台語歌的方式,灑出熱血男兒面對挫折勇於面對的正能量!

8.『錯位』
人言可畏,可無謂。縱使,壓抑像淺在身體裡的伏流;忽隱微,忽洶湧。同一個靈魂,重疊著不同的輪廓。錯置的美麗,會在曝光後遼闊。

9.『沙茶拌飯』
有一種熟悉,叫做陌生,每天在一起,分開才覺得鬆了一口氣。有人把戒不掉的習慣,當成是喜歡;有人害怕遇見只是習慣的喜歡,其實,只要是對的人,它只會對應一個「相愛」的答案

10.『陳冠宇』
一個已經蟬聯菜市場名第一位好幾年的名字,對以獨特性為首要目標的歌手來說,頗為不利,但陳冠宇反而用一種正向的態度講述以身為陳冠宇們一分子為榮,以期許在各地的陳冠宇能夠將這個名字當成一個品牌好好經營並發揚光大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