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夏夜星空海(單曲) 張信哲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新發行華語專輯 夏夜星空海(單曲)
專輯名稱 : 夏夜星空海(單曲)
歌手名稱 : 張信哲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7-02-14
唱片公司 : 數位發行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張信哲2016不停歇 2017繼續音樂的路上
  張信哲,儘管已在華語樂壇佔有一席之地,他卻從不停止在音樂上的探索努力。
  2016對他來說,是異常忙碌也相對充實的一年。年初《我是歌手》第四季,憑著卓越唱功彰顯了一個歌壇老將的「自我修養」;3月返場「還愛光年」世界巡迴演唱會,分別在台北、上海和北京舉行了四場個人演唱會,成為了無數歌迷共同的節日;之後,又推出了首張黑膠唱片《歌時代》,用經典的方式,留住了自己和大家心中最好的聲音……此外,這一年當中,他也斬獲了近20個獎項,在去年12月的第十一屆勁歌王全球華人音樂盛典上,一舉獲封「勁歌王」;時尚方面還獲得了時尚COSMO 2016年度「時尚美麗偶像」大獎等…與此同時,他也致力於在公益,由他與芒果V基金共同發起的大型綜合性音樂公益項目「甘蔗音樂計劃」也終將實現。
  跨越2017,他首先以再次站上春晚揭開序幕,宣告著,張信哲在音樂的道路上將繼續跨越!
  2017首波單曲《夏夜星空海》,為戲劇「那片星空那片海」演唱。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