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小太空 Faye 飛
會員登入
|
OR

專輯名稱 : 小太空
歌手名稱 : Faye 飛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7-07-28
唱片公司 : 好有感覺音樂

樂評評分(1人)

80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申請專欄作家

每個人的生命成長歷程裡,都需要一個自己可以獨處與得到安息的洞。洞可以蟄伏,可以起飛,通過洞,你可以折疊時空,看見自己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Faye 飛,2004年以創作樂團F.I.R.飛兒樂團主唱身份出道,在襲捲華人音樂市場、橫掃亞洲各地音樂獎項後,她於2011年開始以獨立音樂人的身份,展開個人創作“小天空”巡演,嘗試尋找能完整自我表述的音樂型式。

 

歷經多年沉潛反芻與試煉累積,首張概念專輯《小太空》集結10首紀錄個人生命歷程的心血之作。歷時一年的精心錄製,音響品質到聲線美學無懈可擊,電子舞曲和世界音樂作為核心元素,通過極具張力且豐富完整的聽覺刺激,重新開啟眾多樂迷的無限想像。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