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未知的幸福 平安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新發行華語專輯 未知的幸福
專輯名稱 : 未知的幸福
歌手名稱 : 平安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7-08-16
唱片公司 : 種子音樂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被譽為“天籟的迴響” 的幸福男聲


平安,來自上海,2007年參加湖南衛視《快樂男聲》濟南賽區獲得該賽區第六名而出道,2011年獲得《我最響亮》全國總冠軍。 2012年參加浙江衛視歌唱類節目《中國好聲音》而為廣大觀眾所熟知,並成為迄今為止唯一一位獲得滿分的歌手,榮獲“天籟的迴響”獎項。同年參加CCTV《直通春晚》獲得全國總冠軍,並登上2013年央視蛇年春晚的舞台,獻唱《我愛你中國》。 2013年擔任CCTV大型音樂勵志節目《尋找劉三姐》評委及導師。 2014年1月起擔任中央人民廣播電台文藝之聲《時光電影院》節目主持人,同年擔任中央電視台《我要上春晚》評委。 8月28日,在南京2014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The Youth Olympic Games,YOG)閉幕式上獻唱《中國名片》。 2014年12月參加大型電視公益音樂節目《夢想星搭檔》第二季為了聽障兒童放聲歌唱。平安的歌聲,中低音溫潤,高音清亮,轉音細膩如絲,他以這宛如天籟,擄獲每雙耳朵、觸動每顆的心靈。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