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唐貓 唐貓SUGARCAT
會員登入
|
OR

專輯名稱 : 唐貓
歌手名稱 : 唐貓SUGARCAT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9-06-18
唱片公司 : 好有感覺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唐貓SUGARCAT其他專輯

唐貓SUGARCAT,台灣R&B新勢力唱作樂隊。

 

在首張同名專輯《唐貓SUGARCAT》中,他們沒有選擇拘束于某種風格,而是用最直白的歌詞、最適合的風格將生活中發生的一些瑣碎的小事記錄下來,多樣的嘗試使每個人從這張專輯中找到了自己生活中的共通點。

 

“……其實我乃唐伯虎……”

“什麽糖做的老虎,我聽都沒聽過……”

——唐貓以一句《唐伯虎點秋香》中的經典台詞進行著自我調侃,調侃著樂隊在大衆認知度上的欠缺的當下狀態。並以此爲引申,以“唐”呼應“糖”,以“貓”呼應“虎”,容易理解以及記憶。 “SUGAR糖”代表著甜蜜溫柔,“虎”代表著霸道勇猛。“糖”的溫柔甜蜜與“老虎”的霸道勇猛,兩者本是一種相衝突的存在,但這樣看似矛盾的集合卻往往是浪漫所在。一個能柔能剛,時而收,時而放的個性,比起蠻橫直接更加細膩也更吸引人。就如同唐貓SUGARCAT同時擁有R&B及搖滾一樣。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