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一千零一個願望-單人版(單曲) 楊丞琳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新發行華語專輯 一千零一個願望-單人版(單曲)
專輯名稱 : 一千零一個願望-單人版(單曲)
歌手名稱 : 楊丞琳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7-11-16
唱片公司 : 數位發行

樂評評分(1人)

80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回顧是為了再一次的振翅高飛
6205個日子的累績
楊丞琳秉持初心重新演唱『一千零一個願望』
作為自己出道18年的成年禮

2017年是楊丞琳豐收的一年,不但同時入圍了金曲、金鐘、主演電影『紅衣小女孩2』票房破億,榮登2017年電影賣座冠軍,全新巡演『青春住了誰』兩場秒殺售罄,影視歌三方同步升級,再登個人事業巔峰。
在這些掌聲的背後是六千多個日子的不斷累積,拍了23部電視劇及5部電影、發行了12張全新專輯及無數的現場演場,她不斷的累積能量不斷的成長。此時邁向出道18年的楊丞琳,秉持初心重新演繹『一千零一個願望』送給自己作為出道18年的成年禮。丞琳說到4 in love是她演藝之路的起點,特別挑選這首歌曲是因為,不管自己在哪個階段,都必須保持著初衷,就會有堅持下去的勇氣。
這次的演唱,楊丞琳少了稚嫩與青澀,多了自信與感謝,不變的是她一樣懷抱著夢想、一樣勇敢向前。也希望將這份能量傳遞出去鼓勵每個正在追尋夢想的人們。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