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HIStory2-戲劇原聲帶 電視原聲帶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新發行華語專輯 HIStory2-戲劇原聲帶


繼2017年CHOCOTV 推出自製BL HIStory三系列偶像劇後,2018再度推出 HIStory2 ,並以「是非」、「越界」作為二部曲,師生家庭戀愛、熱血高校的排球隊的熱血故事,本次雷克斯音樂工作室擔綱主題曲及插曲製作,為您帶來熱情、感性,大飽耳福的音樂作品。

由新人「李振源」詮釋了抒情、爆發性的兩首歌曲「是是非非」、「越界」,在數位榜單雙雙入榜,大獲好評。

更有第28屆金曲獎提名人 - 「陳瑋儒」演唱幸福感的歌曲「愛的蛋包飯」。

期待歌曲和配樂的作品能讓您用聽的方式回味這段青澀又悸動的HIStory。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