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相信愛情(單曲) 辛曉琪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新發行華語專輯 相信愛情(單曲)
專輯名稱 : 相信愛情(單曲)
歌手名稱 : 辛曉琪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8-04-10
唱片公司 : 滾石唱片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辛曉琪其他專輯

人生若只如初見
我還是相信愛情

辛曉琪 相信愛情 2018最新單曲 新聞資料

睽違一年多,辛曉琪再次亮麗出現,已是帶著個人全新巡迴演唱會[人生若只如初見]以及最新單曲[相信愛情]回來了。

最感動音樂陣容 辛曉琪X潘協慶X周世暉

這首初春與大家見面的全新單曲[相信愛情],音樂陣容找回辛曉琪音樂歷程中最感動金牌組合,曾經為辛曉琪量身打造經典詞曲[承認]、[迷途]、[當大雨過後]等好歌的情歌聖手潘協慶,這次交出了沉澱深刻的大氣之作[相信愛情],從全新的角度切入,回顧過往、傷過心,卻從未失去自己探尋幸福的勇氣,猶如演唱會的概念[人生若只如初見],即便愛情經歷挫折,過去的甜蜜與痛楚都是真實地造就了現在的自己,也因為有了現在的自己,對於未來,才能延伸出更多希望。曉琪一聽到這首DEMO,就愛不釋手,覺得潘協慶老師精準地抓住了她現階段面對人生與感情的心態。

而這首歌擔綱製作的,是曉琪特別邀請來了曾為她經典戲劇名曲[倆倆相忘]作曲、並在[味道]、[永遠]等多張專輯製作許多經典情歌的周世暉老師。倆人再次合作,默契自然不在話下,而周世暉對曉琪的熟悉,更讓這首氣質出眾的情歌,每一個樂句的深刻都入木三分。這樣的製作陣容,在曉琪即將舉辦個人首場小巨蛋演唱會的2018年,對她、對我們,都格外有意義。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