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LIVE IN TICC現場錄音專輯 盧廣仲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新發行華語專輯 LIVE IN TICC現場錄音專輯
專輯名稱 : LIVE IN TICC現場錄音專輯
歌手名稱 : 盧廣仲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09-05-01
唱片公司 : 添翼創越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錄音日期:2008年8月23日,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不要說是創作新人,就連征戰多年的樂壇老將也不見得有實力迎接這個票房挑戰!

盧廣仲做到了!當他真正站上舞台,全場超級爆滿的觀眾讓盧廣仲在台上呆住二十秒,只能靠吉他壯膽,以"我愛你"這首歌開頭的清唱開場,第一句歌詞"曾經在我眼前"的"曾"這個字竟然唱了四次才唱出口!但隨後的暢快搖滾讓台下為之瘋狂!演出尾聲的安可聲震天價響,盧廣仲簡直不敢相信...這些實況通通收錄在這套錄音作品裡面。這份勇敢夢想,值得您感動收藏!
 

由知名錄音師楊大緯採現場高品質24bit數位錄音、混音師樊乃綱後製,並由兩屆金曲獎製作人鍾成虎製作,音場生動、定位清楚,讓您深切感受盧廣仲的賣力演出和歌迷的忘情呼喊! 彷彿重回現場!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