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魚人 紀佳松
會員登入
|
OR

專輯名稱 : 魚人
歌手名稱 : 紀佳松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1-04-01
唱片公司 : 環球音樂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紀佳松其他專輯

「音樂」對紀佳松來說不僅是一種聆聽,更是一種心情分享。他習慣用他最熟悉的音符來取代不擅言詞的表達,希望能和所有人能一起分享、交流 屬於我們感情都市的心情。
這一年多以來,紀佳松以一個創作人的身份到處旅行,從香港、北京、峇里島、東京、溫哥華、紐約、倫敦、...等地方。觀察著身邊的事物,以不同的角度觀察愛情,用音樂紀錄、完成出這張全新的創作專輯。從甜蜜、熱戀、批判、分手到分手後的情緒。在熱戀中的朋友也好,在失戀中的朋友也好,希望用分享的心情與聽眾獲得感同身受的體會共鳴。
在這段期間,紀佳松的感情生活出現了重大的轉折。和交往10年的女友分手後,又經歷了一段99天剛萌芽就結束的短暫戀情。這兩段長短不同、狀況也不同的戀情。唯一相同的事都讓生活很單純,對感情也很簡單而專一執著的紀佳松心情沮喪而難過。這也是他創作出專輯中主打歌「金魚的眼淚」的靈感和動力。在心情沮喪的這段時間,一些身邊朋友的安慰和鼓勵,成為他很大的慰藉。紀佳松特別謝謝他眾多女性朋友之一的舒淇。在聽了這首歌後,寫下了「沒有眼淚的魚人 愚人 餘人」給他。紀佳松非常喜歡這句話,因為非常貼近他的創作和心情。因此和唱片公司溝通,將這句話當成專輯的SLOGAN。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