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Invisible Empire // Crescent Moon KT Tunstall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新發行西洋專輯 Invisible Empire // Crescent Moon
專輯名稱 : Invisible Empire // Crescent Moon
歌手名稱 : KT Tunstall
類型 : 西洋專輯
發行時間 : 2013-07-19
唱片公司 : 金牌大風

樂評評分(2人)

64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闊別樂壇三年,全英音樂獎最佳女歌手、英國作曲家協會音樂獎Ivor Novello Awards得主,曾獲葛萊美獎最佳流行女歌手提名;創造400萬張專輯銷售佳績,譜寫包括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片頭曲〈Suddenly I See〉等多首暢銷曲的蘇格蘭全創作藝人KT Tunstall終於帶著最新作品《無形帝國 // 新月Invisible Empire // Crescent Moon》重返流行樂壇。綴飾著憂鬱色彩,KT將近期的人生遭遇轉化音符,隱藏在這張雙標題的最新專輯。

2012年春季與冬季離鄉背井、前進美國仙人掌叢生的亞利桑納州的吐桑市,與當地著名的樂手Howe Gelb(*美國傳媒尊稱為另類鄉村樂教父、沙漠搖滾的年長大使)攜手製作專輯《Invisible Empire // Crescent Moon》。專輯的雙標題名稱反應了她在當年夏季尾聲經歷父親的驟逝以及與樂手老公的婚姻畫下句點兩個人生變故遭遇的兩種心境,一種是沉思生死的心情,一種是與人生伴侶分居後的人生改變所帶來的內心深層感受。《Invisible Empire // Crescent Moon》專輯的前半段歌曲早在這兩個變故發生前就寫好更讓她有種很奇特的預知人生變故所會帶來的心情轉變的專家的感覺,專輯雖然是在兩個不同的季節進行錄製,不過,歌曲卻同樣具有細膩的氛圍塑造,沉痛的創作筆觸,而且同時在描寫心痛的歌曲中吐露出希望曙光,一半的歌曲捕捉了人生的失落,一半的歌曲則是精準的捕捉了經歷重大變故之後重新再振作的狀態。

歌曲在情感的抒發與旋律的韻味上都散發著優雅且纖細的感覺,甚至還點出人性的脆弱面。面對這張綴飾著憂鬱情境感覺的專輯,KT堅持的表示,這不是一張悲傷的專輯,也不是一張分手心情的專輯,而且專輯的後半段沒有任何一首歌有直接提及離婚,不過,她坦承,這是一張她與Howe Gelb共同執行開心手術的專輯,她只想讓大家聽見她的內心感受,一點也不想有所隱瞞。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