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Motown: The Musical 西洋舞台劇原聲帶 OCR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新發行西洋專輯 Motown: The Musical
專輯名稱 : Motown: The Musical
歌手名稱 : 西洋舞台劇原聲帶 OCR
類型 : 西洋專輯
發行時間 : 2013-07-05
唱片公司 : 環球音樂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根據美國靈魂樂經典大廠Motown唱片公司創辦人Berry Gordy在1994年出版的自傳書「To Be Loved : The Music, The Magic, The Memories Of Motown」改編,獲得2013年東尼獎四項大獎提名的音樂劇【Motown: The Musical】,描述這位音樂鉅子造就Diana Ross、Michael Jackson、Stevie Wonder、Smokey Robinson、Marvin Gaye等樂壇巨星的不朽傳奇事蹟。

音樂劇在2013年4月14日於美國百老匯首演後引起熱烈迴響,紐約時報驚呼:「一趟享樂之旅!」綜藝報讚揚:「一場盛大且令人歡欣鼓舞的音樂劇!滿載著偉大的歌手、超勁量的活力,許多讓人歡聲雷動的摩城經典名曲!」好萊塢記者報激賞:「振奮人心!讓人快樂沉浸在不間斷的暢銷曲大襲擊!」

擔任過「Porgy & Bess」音樂劇75週年全球巡演導演的Charles Randolph-Wright談到劇中演員演出時說:「這齣戲每一個層面都要有真實的感覺,面對扮演偶像與英雄如此巨大的工作,演員以崇高的敬意與喜悅體現並喚起這些藝人的風采,完全沒有模仿的意味,與這位在明星尚未成名前就能看出明星特質的人(*指Berry Gordy)一起工作,全體演員成了我們尋求創造雙重摩城音樂旅程(*指Berry Gordy的人生旅程,以及音樂劇觀眾聽到音樂時回想起的人生旅程)的指導原則,這張原始卡司錄音專輯映照出他們的偉大天份。」

在獲得東尼獎最佳男、女主角提名演員Charl Brown(*飾演Smokey Robinson)、Valisia LeKae(*飾演Diana Ross),曾經與節奏藍調金童Ne-Yo同台的Bryan Terrell Clark(*飾演Marvin Gaye)…等眾多演員投入無比熱情與活力的詮釋下,"I Can't Help Myself (Sugar Pie Honey Bunch)"、"Stop! In The Name Of Love"、"My Girl"、"What's Going On "、"ABC"、"Ain't No Mountain High Enough"…等靈魂樂經典名曲將再度沸騰每一個樂迷的靈魂。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