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再一次 宋念宇
會員登入
|
OR

專輯名稱 : 再一次
歌手名稱 : 宋念宇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2-12-07
唱片公司 : 愛貝克思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宋念宇其他專輯

蟄伏三年時間未推出個人音樂作品的小宇,在這些日子裡曾經數度以為自己會撐不下去,不斷地問自己何時能夠再一次站上舞台唱新歌給大家聽,幸好身邊家人朋友、歌迷及同事們不斷給他支持鼓勵,讓他得以繼續堅持音樂的價值,也再次找到自己的價值。「我對你們謝謝的方式,就是我對音樂的堅持」是小宇在這次回歸歌壇最重要的傳達訴求。

雖然這三年多未發表個人音樂專輯,小宇仍然不斷地創作寫歌,多面向地汲取不同的音樂養分,並將這些養分灌溉在創作初衷-回歸最初的自己,並重新找尋與歌迷之間的共鳴。這些年小宇除了創作自己的音樂作品外,也持續地在幕後為他人創作音樂,其中包括為林志玲譜寫2010花博指定曲《美麗的力量》、偶像劇【前男友】電視原聲帶的全創作,並陸續為多位歌手包括信、A-Lin、蕭敬騰、吳克?、林宥嘉等編寫多首音樂作品。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