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不被了解的怪人 棉花糖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新發行華語專輯 不被了解的怪人
專輯名稱 : 不被了解的怪人
歌手名稱 : 棉花糖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2-11-14
唱片公司 : 亞神音樂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2人)

96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夢想”是棉花糖的首張專輯「小飛行」的軸心; ”成長”則是第二張專輯「再見王子」的概念; 而”自我認同”就是這回「不被瞭解的怪人」的證據。從 ”夢想”出發、經歷 ”成長”、開始 ”自我認同”。棉花糖不斷檢視自己、觀察他人、觀察事物、觀察角落、觀察世界好多好多...藉由每一次的自我認同,才能從原先以為 應 該 要 如 何 的世界中跳脫,開始建構真正屬於自己的世界。如一段生命的旅程和冒險,往屬於自己的新世界前進。

棉花糖小球和聖哲,在「不被瞭解的怪人」這張全新創作專輯誕生的過程中,先各自在生活上探索與冒險,最後集合、碰撞出另一種棉花糖的樣貌。小球(莊鵑瑛)也更大膽將以往在文字上那天馬行空、脫出框架的創作邏輯,運用在她鮮少發表的曲創作中,讓製作人聖哲(沈聖哲)聽到小球的曲創作時驚艷不已,更從中挑選了三首截然不同風格的美好創作,讓棉花糖的第三張作品更加新鮮、驚喜、繽紛。相信喜愛棉花糖的妳/你,一定能感同身受,並發現棉花糖這段期裡的成長與自信。

對於這張作品的滿意程度,深愛日本國民天團MR.CHILDREN的製作人聖哲,更是興奮地說:「這張專輯的完成度,就像MR.CHILDREN 的音樂一樣強大且衝擊!」

一起來聆聽這張專輯,別忘了搭配歌詞,走入「不被瞭解的怪人」的新世界中吧。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