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Songs for the Sacred Place 聖潔的讚美 15首敬拜讚美金曲 Meditative Worship 幔內的敬拜2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新發行西洋專輯 Songs for the Sacred Place 聖潔的讚美 15首敬拜讚美金曲
專輯名稱 : Songs for the Sacred Place 聖潔的讚美 15首敬拜讚美金曲
歌手名稱 : Meditative Worship 幔內的敬拜2
類型 : 西洋專輯
發行時間 : 2013-07-01
唱片公司 : 基石音樂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Meditative Worship敬拜專輯盼望傳達出”與神親近”是何等重要的事情

△專輯中的每一首敬拜歌 帶您宣告一切在神沒有難成的事

  Meditative Worship敬拜專輯盼望傳達出”與神親近”是何等重要的事情。無論您遇到什麼樣的困難,皆能透過敬拜、禱告再次明白神所指引的道路是通往何處,甚至是再次使信心重新燃燒起來。在這張【Songs for the Sacred Place】專輯中,收錄了各大福音天王、巨擘、天團具有恩膏的演唱主領,使您擁有這一張彷彿就擁有了敬拜精華歌曲一般。
  「我的百姓必住在平安的居所,安穩的住處,平靜的安歇所。」(賽32:18)
  天父的應許總是如此信實,祂的話一出時,就能讓我們得著心靈的平安。很多的時候我們需要在生活中,主動建立與祂親密的時光,讓他的話能成為我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音樂成為了一個很好的橋梁,幫助我們營造一個氛圍,靜下心來與神面對面。
  從專輯中的每一首敬拜歌,您可以看見一切在神沒有難成的事。專輯的一開始開場單曲” Your Presence Is Heaven”有上帝的同在就像是身處天堂一般;” With Me”與神同行可以說是一件易事也可以說是一件難事,但不可否認這是人生這堂課的終生作業;” 10,000 Reasons”有再多的聰明想法也道不盡耶穌對我們的愛,而有千萬種的理由證明我們需要耶穌的愛。讓我們一同來頌讚這位至高天父的名,與專輯中的歌手一同敬拜將我們的歌聲如同馨香之祭一般,直達聖殿!

【Track List】 
1.Your Presence Is Heaven - Studio Version(Israel & New Breed)
2.Facedown(Matt Redman)
3. Jesus You Are Worthy(Brenton Brown)
4. Songs of Healing(Cathy Burton)
5.With Me(Eoghan Heaslip)
6. Spirit Come(New Wine)
7. Pour Over Me(Stuart Townend)
8. Wait for You(Nikki Fletcher)
9. Love Divine - Purify(Ben Cantelon)
10. I Am Redeemed(Nathan Jess)
11. 10,000 Reasons(Rend Collective Experiment)
12. Sovereign Over Us(Aaron Keyes)
13. Be Thou Exalted(New Life Worship)
14. Loved By You(Paul Baloche)
15.Jesus Take All of Me - Just As I Am(Brenton Brown)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