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God’s Great Dance Floor Step01 上帝的腳蹤 Martin Smith 生命狂想樂團之馬汀 史密斯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新發行西洋專輯 God’s Great Dance Floor Step01 上帝的腳蹤
專輯名稱 : God’s Great Dance Floor Step01 上帝的腳蹤
歌手名稱 : Martin Smith 生命狂想樂團之馬汀 史密斯
類型 : 西洋專輯
發行時間 : 2013-07-01
唱片公司 : 基石音樂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申請專欄作家

△生命狂想樂團 (Delirious?) 的主唱Martin Smith首張個人敬拜專輯 發行當周即拿下ITunes最佳福音專輯排行榜冠軍

△著名福音音樂網站NewReleaseTuesday.com形容「Martin Smith的敬拜音樂與創作 將要帶給全球教會 跨界爆炸性的影響力 引起新世代的共鳴」

    福音音樂網站AllAboutWorship.com說道「Martin Smith時常透過音樂和豐富的歌詞,引領了許多人與耶穌更加親近,同時他也相當擅長於如何在敬拜中帶著喜樂進入到神的同在裡。」是的,Martin Smith就是一位這樣子的敬拜主領,用音樂帶領大家一同享受與神同在的敬拜中。
    Martin Smith出生於1970年,是一名相當有才華的吉他手和創作者,他更是福音界當紅搖滾樂團Delirious?的主唱,有許多已經紅到半邊天的敬拜歌,都是出自他的手筆所寫的。到了1995年,Martin Smith發生了一場幾近喪命的車禍,起死回生的經驗讓他領悟到,他的生命全屬乎上帝,因此下定了決心,餘生要成為一個全職的音樂事奉歌者,四處為主歌唱。同時,這也激勵了他在Delirious?時,創作一首動人的敬拜歌"August 30"以此紀念。
    從2012年開始發行個人EP,對於這張全新的個人專輯【God’s Great Dance Floor Step One】,他除了欣喜若狂之外,Martin Smith更是膽戰心驚,畢竟少了過去夥伴的扶持,畢竟Delirious?幾乎就是他生命的全部,就這樣走過半輩子生命與信仰的起起伏伏,連搖滾天團U2 都盛讚他們的音樂與音樂事工。但神不斷地光照他鼓勵他,這不是一個結束,而是一個全新的展望,為要提升他以及與神之間的關係。
    這張專輯【God’s Great Dance Floor Step One】一開始就以相當具有生命力的單曲“Awake My Soul”作為一個強而有力的開場白,雖然與克利斯湯林(Chris Tomlin)在【Burning Lights】專輯中有一樣的同名單曲,但這兩首卻是完全不一樣的歌曲。Martin Smith希望透過這首歌,激勵我們時刻尋求上帝使我們的靈魂甦醒,並且為著福音的緣故火熱。鐘琴的敲打結合許多電子的效果器,使人聽見了就感到精神都來了,而Martin Smith的RAP也相當出色,訴說著離開了神就像生活中失去了一切意義與重心一樣。另外一首單曲“Waiting Here For You”曾收錄在【2011 PASSION現場敬拜讚美限量精選】中,並且著名的福音女歌手Christy Nockels(克麗絲蒂諾可)也曾在她的【Into the glorious】(榮耀此地)專輯中收錄翻唱此曲。所有Martin Smith生涯中創作的精彩好歌可以說都在這張專輯中,您可千萬別錯過喔!

 

 

【Track List】
1.Awake My Soul
2.Fire Never Sleeps
3.Back To The Start
4.Waiting Here For You
5.You Carry Me
6.Safe In Your Arms
7.Jesus Of Nazareth
8.Soldiers
9.Catch Every Teardrop
10.Shepherd Boy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