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第三張正規專輯 Chapter 1‘ Dream Girl-The misconceptions of you ’ SHINee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新發行日韓專輯 第三張正規專輯 Chapter 1‘ Dream Girl-The misconceptions of you ’
專輯名稱 : 第三張正規專輯 Chapter 1‘ Dream Girl-The misconceptions of you ’
歌手名稱 : SHINee
類型 : 日韓專輯
發行時間 : 2013-03-22
唱片公司 : 愛貝克思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1人)

60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SHINee其他專輯

當代潮流樂團SHINee,最華麗的回歸!
SHINee第3張正規專輯
「Chapter 1. ‘Dream Girl-The misconceptions of you’」台壓版!

主打歌曲《Dream Girl》特別邀請「小賈斯汀」製作人跨刀合作
搭配引領風潮的「麥克風舞」,展現全新升級的SHINee風格。
一發售就席捲全韓各大排行冠軍,最令全亞洲歌迷期待的全新專輯!

9首全新歌曲 + 63頁寫真歌詞冊 + 精譯中文歌詞 = 2013年春季 最閃耀的SHINee!

以SHINee的眼光來看這世界的「夢想」與「理想」的9首歌曲!
充分地看見更真實的SHINee,以及他們特有的音樂色彩和形象。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1.

Spoiler

作曲人: / 作詞人:

2.

Dream Girl

作曲人: / 作詞人:

3.

搭便車(Hitchhiking)

作曲人: / 作詞人:

4.

Punch Drunk Love

作曲人: / 作詞人:

5.

Girls, Girls, Girls

作曲人: / 作詞人:

6.

旁白(Aside)

作曲人: / 作詞人:

7.

好美 (Beautiful)

作曲人: / 作詞人:

8.

炸藥(Dynamite)

作曲人: / 作詞人:

9.

Runaway

作曲人: / 作詞人: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