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起跑點 陳冠銓
會員登入
|
OR

專輯名稱 : 起跑點
歌手名稱 : 陳冠銓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3-03-05
唱片公司 : 禾廣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傾聽搖滾與流行之間最直覺的平衡點 - 陳冠銓首張個人創作EP 【起跑點】
偉大的事物都來自細微的起點,2013年春,開始奔跑!
自幼學習鋼琴的陳冠銓,學生時代在吉他社受流行音樂的創作風潮感染,激發他創作出獨具個人風格的詞曲,確立了對彈唱的喜愛。首張EP除了陳冠銓的詞曲與鋼琴彈奏外,與『SLIMO』Bass手彼得王協力編曲,也與『Cellotar』吉他手陳聖恩(阿杜)共同負責吉他彈奏;由『P!SCO』鼓手朝量提供了更具律動感的節奏,最後請到『甜梅號』及『Frande’』鼓手John Wu於『和平阿帕音樂工作室』進行混音工程及母帶後製處理,為整張EP帶來恢宏的格局。
開場從簡單純粹的鋼琴進入同名歌曲 【起跑點】,緩緩鋪陳出最深層的搖滾基因,使人不自覺地想邁步奔跑。 流行搖滾【Follower】用電吉他篡改了人們對標準情歌的想像,大膽唱出現代愛情的另一面。 復古迷幻曲風奇幻詞彙和陳冠銓充滿戲劇張力的嗓音交織出最高潮的【冥河戀曲】。 抒情代表【幸福眼前】獨特的音場與大小提琴輝映出的空間感使人落淚於無形。最後由【夜空】的真摯獨白與尾奏的星空意象劃下了完美的句點。包裝設計特別請到新生代藝術家林慶芳(Taifong Lin)友情贊助作品【愛情釣魚機】,陳冠銓認為這件藝術品表達了如同自己在詞曲創作上的多變樣貌,非常適合以圓標的形式在包裝上完整呈現。傾聽搖滾與流行之間最直覺的平衡點,陳冠銓率性輕柔的嗓音與細緻真情的文采,貫串全輯的鋼琴和吉他,佐以紮實的搖滾元素,反映出新世代的音樂宣言,不需要猶豫,跑吧!

陳冠銓 起跑點 - 霧境歷險 Unplugged巡迴
跨出起跑點,陳冠銓發行首張個人創作EP,自公館河岸留言首場售票演出,開始奔跑!是在薄霧迷離的清晨,是在星月無光的黑夜,調整呼吸,傾聽心跳!絕非操場跑道,無關旅程終點,這是一場霧境歷險。
陳冠銓將帶著他的鋼琴吉他,在全台各地展開巡迴
提煉自EP的Band Sound風格,以純粹的Unplugged編制演出
體驗陳冠銓最直接的的彈唱魅力,一同踏上這場霧境歷險!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1.

起跑點

作曲人: / 作詞人:

2.

Follower

作曲人: / 作詞人:

3.

冥河戀曲

作曲人: / 作詞人:

4.

幸福眼前

作曲人: / 作詞人:

5.

夜空

作曲人: / 作詞人: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