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個人首張EP 溫昇豪 James Wen
會員登入
|
OR

專輯名稱 : 個人首張EP
歌手名稱 : 溫昇豪 James Wen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3-03-22
唱片公司 : SONY MUSIC

樂評評分(1人)

60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一個夢想 蘊藏了16年終於成真 這是一份最珍貴的禮物

James Wen 溫昇豪 / 個人首張 EP
【超值豪華單曲版】19.5*27cm
加贈**24頁型男寫真+ 4張酷帥明信片

剛踏入演藝圈的溫昇豪並非一帆風順,從模特兒出身走過無法計算的伸展台,轉戰戲劇及電影的磨練中,交出亮眼成績單,並有自己的代表作,但這始終是飾演著別人的角色;入圍了4次金鐘獎戲劇類最佳男主角獎、2次戲劇類最佳男配角獎,多年的實力累積也驗證了他的努力。2013年對他來說,是另一個新的起點;轉戰歌壇,不是順應潮流,是展現另一個才華,傳遞更多的自我和更多的人分享。

巨星規格製作團隊 打造新時尚型男代表
「酷帥時尚」、「紳士情人」、「使壞雅痞」、「超MAN型男」
頂尖時尚團隊打造 時尚攝影教父蘇益良 力挺拍攝
【超值豪華單曲版】19.5*27cm。 **加贈**24頁型男寫真+ 4張酷帥明信片
『何苦』MV大陣仗拍攝 巨星牌場 動員100 UP人臨演 
1700萬 名車007詹姆士龐德專屬坐駕 ASTON MARTIN DBS 入鏡
首波主打『何苦』 林夕量身打造專屬 『昇式情歌』
特聘陳奕迅御用詞曲作者,林夕 + Christopher Chak暨『愛情轉移』之後,量身打造專屬 『昇式情歌』。
偶像劇『金大花的華麗冒險』指定插曲。
首波主打歌『何苦』,特別邀請陳奕迅御用詞曲作者林夕和Christopher Chak量身打造,製作人針對溫昇豪的聲線打造出『昇式情歌』的哀怨情仇,時而低沉的嗓音,時而情緒滿漲的詮釋,溫昇豪的唱腔展現出成熟男人的韻味,內斂而深情,連製作人都驚訝溫昇豪可以把情歌詮釋的如此到位,也大大獲得製作人的讚賞。這首歌也在溫昇豪主演的偶像劇『金大花的華麗冒險』作為指定插曲。
『入戲太深』情緒轉折 壓抑 挑戰內斂情感唱功層次
這首歌對溫昇豪來說是一個挑戰,要在簡短的歌詞裡,強烈表達不捨的情緒,不但要在歌喉上有戲劇張力的演譯,還要有壓抑的情緒隱藏在裡面。
『向我走來(Say Yes)』- 溫昇豪首次嚐試中快版歌曲,特別獻唱給一路支持力挺的粉絲,溫昇豪心懷感激,將這首歌獻給粉絲們。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1.

何苦(偶像劇”金大花的華麗冒險”插曲)

作曲人: / 作詞人:

2.

入戲太深

作曲人: / 作詞人:

3.

向我走來(Say Yes)

作曲人: / 作詞人: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