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在你身邊 (單曲) 韋禮安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新發行華語專輯 在你身邊 (單曲)
專輯名稱 : 在你身邊 (單曲)
歌手名稱 : 韋禮安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3-10-19
唱片公司 : Linfair Records Limited/DECCA

樂評評分(1人)

80

一般會員評分(1人)

80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img1382419260.jpg

願我們 在愛的幸與不幸裡
都能找到自己的生存之道

2011 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片頭曲「還是會」 襲捲全亞洲 傳唱No.1
2013 韋禮安再創偶像劇經典曲 

台視、八大最新偶像劇「愛的生存之道」片頭曲「在你身邊」

2011年年底,由三鳳製作的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引發全亞洲舖天蓋地的大仁哥、­又青姐風潮。連帶著韋禮安創作、演唱的主題曲「還是會」也成為街頭巷尾爆紅的偶像劇經­典曲,話題更是延燒超過一年,有些人甚至拿它成為自己的求婚工具,甚至婚禮之歌,而韋­禮安也因為這首歌,繼金曲新人後,橫掃全亞洲各大獎項,也成為出席各大活動,主辦單位­指定的必唱曲。

而由原班人馬製作,隋棠、楊祐寧、莊凱勛和謝沛恩領銜主演的全新偶像劇「愛的生存之道­」,將於10月11日晚上十點在台視頻道首播,這部在追求「愛」、「幸福」與「永遠」­的偶像劇,主題曲再度由韋禮安創作,演唱。這首全新單曲「在你身邊」,是韋禮安今年初­擔任世界展望會愛的麵包大使到雅美尼亞出訪回國時,有感而發所寫下,韋禮安表示,因為­原本自己在波士尼亞有認養兒童,挺期待和他見面,後來行程突改變轉而要去雅美尼亞而無­法見面,心中有些遺憾。加上到雅美尼亞探訪時,和當地貧窮小朋友的互動,回到台灣後有­感而發而寫出來的歌。

「許多話,說不出口,文字讓人更加迷惑,乞求上帝,幫助我,一個擁抱就足夠」,韋禮安­覺得這幾句歌詞,最能傳達這首歌他所想表達的「愛無法及時傳達」的感覺,而當「愛的生­存之道」的製作團隊聽到韋禮安的這首歌時,立刻就選上了它當該劇主題曲,韋禮安表示,­其實這首歌可以套用在任何親情,愛情或友情上,每個人害怕無助的時候,都希望有一個人­能在身邊陪伴,傾聽。


在你身邊
詞/曲:韋禮安

每一天 每一夜 交錯的時空
每一分 每一秒 不安的等候
怎麼說 怎麼做 怎麼用盡我所有線索
讓你懂 讓你收到我的求救

許多話 說不出口 文字讓人更加迷惑
乞求上帝 幫助我 一個擁抱就足夠

多希望 在你身邊的是我 握著你是我的手
在我面前的是你的笑容 多希望 在你身邊的 在我面前
多希望 在你身邊的是我

每一天 每一夜 期待又落空
每一分 每一秒 都是種錯過
怎麼說 怎麼做 怎麼用盡我所有理由
讓你懂 讓你收到我的內疚

許多話 說不出口 文字讓我更加笨拙
乞求上帝 幫助我 沉默不是因為冷漠

多希望 在你身邊的是我 握著你是我的手
在我面前的是你的笑容 多希望 在你身邊的 在我面前
多希望 在你身邊的是我

遠在天邊 近在眼前 伸出手就能把我拉出深淵
在你身邊 的每一天 我的愛不會再蜿蜒

多希望 在你身邊的是我 握著你是我的手
在我面前的是你的笑容 多希望 在你身邊的 在我面前
多希望 在你身邊的是我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1.

在你身邊

作曲人: / 作詞人: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