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Aabenbaringen Over Aaskammen Casiokids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新發行西洋專輯 Aabenbaringen Over Aaskammen
專輯名稱 : Aabenbaringen Over Aaskammen
歌手名稱 : Casiokids
類型 : 西洋專輯
發行時間 : 2011-10-11
唱片公司 : 未公布

樂評評分(1人)

80

一般會員評分(1人)

80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申請專欄作家

挪威經典樂團A-ha在2010年展開告別巡迴演唱前,宣佈出資鼓勵國內新一代音樂人,由A-ha成員選出四組具潛力揚名海外的新秀,最後由 Casiokids和其他三組人馬Susanne Sundfør、Moddi與Shining奪得,各獲一百萬挪威克朗,如此大方的感恩回饋暨提攜後進實在不常見。《Aabenbaringen Over Aaskammen》的資金部份就是來自這筆獎金。

2007年,Casiokids獨立發行《Fuck MIDI》,2010年的大碟《Topp Stemning Pa Lokal Bar》版圖逐漸跨出挪威。有別活躍於國際的同胞Röyksopp、The Whitest Boy Alive、Annie選擇以英語詮釋,Casiokids向來使用挪威語,但是不必懷疑音樂跨越語言的能耐。

Casiokids與美國喬治亞樂隊of Montreal的淵源值得一提,of Montreal因為到挪威演出和Casiokids建立起交情,惺惺相惜之餘,of Montreal也使出一臂之力將Casiokids帶進美國東家Polyvinyl廠牌,此次Casiokids在〈Selskapets Triste Avslutning〉和of Montreal部份成員再度攜手合作,運用了目前台灣聽眾較陌生的電子樂器特雷門琴(Theremin),綿密的電子顆粒與幽靈般的vocal相得益 彰,收尾約一分鐘的木琴淡出饒富趣味。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