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如我 劉惜君
會員登入
|
OR

專輯名稱 : 如我
歌手名稱 : 劉惜君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7-12-29
唱片公司 : 海蝶音樂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2人)

90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這一次,自在如我的劉惜君
從音樂上深掘出更多面更深層次的劉惜君
郭頂 X 鄭楠 華人2大音樂新浪潮製作人
量聲打造全新的「佛系歌伶」劉惜君
音樂超時空突破,用全新世界觀完成一次音樂上的華麗升級
10首作品解讀自我和人生
劉惜君 2017全新國語專輯《如我》
12月 太合音樂集團/海蝶音樂
全亞洲發行

實驗性十足,一次音樂上的大突破,劉惜君全新專輯《如我》厚積薄發

沉澱2年,只為厚積薄發,不負歌迷所望!劉惜君2017最新專輯終於來了!這次劉惜君攜手太合音樂集團,強強聯合,在這新年來臨之際推出最新專輯《如我》,用音樂探尋內心真我。
此次專輯特別邀請了金曲獎年輕音樂人郭頂和鄭楠擔任製作人、新潮流系音樂詞作者企劃人葛大為擔任歌詞統籌。作為劉惜君好朋友的郭頂,這次為劉惜君量身打造的音樂更是突破了劉惜君以往單一純淨的音樂風格,從流行的框架中跳脫出來,帶著一種實驗性的想法,嘗試不同的音樂風格,同時也很劉惜君!對於劉惜君來說這是一次革新,但也給整張專輯帶來了撲面而來的新氣息,為劉惜君營造了一個嶄新而多變的音樂宇宙,讓她能用自己的聲音在那裡肆意歡舞,從而突破和打開固有的外殼,有了更自我、更多面的展現空間。通過這張專輯,讓人看到了更多面、更深層次的劉惜君,更令聽眾聽完後恍然大悟,原來惜君也能唱這樣的歌。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