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一刻 蘇妙玲
會員登入
|
OR

專輯名稱 : 一刻
歌手名稱 : 蘇妙玲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2-09-05
唱片公司 : 天娱传媒

樂評評分(1人)

70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蘇妙玲其他專輯

欢迎来到苏妙玲的“超妙龄”时间 
这里时间没有刻度 
一刻≠15分钟 
≠等会儿再说 
≠转瞬即逝 
做自由的人 制定自己的时间规则,所以忘记手表 不赶时间 记忆满满 
音乐只需要“一刻”的发现。“一刻”动听“一刻”不停。音乐响起 催促蠢蠢欲动的记忆 提醒“摇摆生活”的乐趣 

2011年快乐女声舞台出现的“惊艳”女声苏妙玲,以其特有的,极具质感的中低音吸引了无数耳朵,终于在一年后的夏天完成了个人首张国粤双语EP。这张超值收录国粤语歌曲各四首的8tracks超规格EP《一刻》,将在2012年9月初发行上市。 
无敌青春的90后模样+悠然沉静的“无龄”嗓音会呈现怎样的“化学反应”? 
除了disco,什么样的复古最摇摆?如果你想要这样一种音乐:她响起的瞬间,就能催促蠢蠢欲动的身体和记忆,还会不停提醒我们生活“摇摆”的乐趣,那么打开苏妙玲“一刻”,按下“play”…… 

演唱者简介: 

苏妙玲:中国新生代女歌手,2011年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女声》广州唱区比赛,凭借独具特色的中低音声线,一路过关斩将,闯进全国总决赛,并最终获得全国第四名的优异成绩。苏妙玲外形干净清新,被称为“最有气质的快乐女声”。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1.

心路

作曲人: / 作詞人:

2.

未完待续

作曲人: / 作詞人:

3.

时间肖像

作曲人: / 作詞人:

4.

我是我

作曲人: / 作詞人:

5.

作曲人: / 作詞人:

6.

女生的说话

作曲人: / 作詞人:

7.

一刻

作曲人: / 作詞人:

8.

天才白痴梦

作曲人: / 作詞人: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