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夾腳鞋 湯姆與哈克
會員登入
|
OR

專輯名稱 : 夾腳鞋
歌手名稱 : 湯姆與哈克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2-10-05
唱片公司 : 角頭音樂

樂評評分(2人)

80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滿載悠閒空氣的爽奭感,有陽光、青草和海洋。台灣最令人舒適的雙吉他組合......

以洄瀾生活作為創作靈感的湯姆與哈克,無論是台語的直率,或是華語不假修釋的表達,聽在耳裡總忍不住會心一笑,聽他們唱歌,永遠都不需要將自己丟入悲秋傷春的情懷中,也毋須在那些黏膩的流行歌曲中掙扎著,簡單的像是可隨時從生活中拾起美好的片段一樣,走在路上不自覺哼唱的輕鬆。而《夾腳鞋》這張專輯,用雙吉他將洄瀾的生活,繪成一幕幕南方島嶼的風景,七星潭的海邊有著峇里島的風情,正午陽光下的青春滿載大男孩的嬉笑,午後的青草香漫著戀愛的氛圍,夕陽下的清涼洋妞令人心神蕩漾,夜晚的海風讓頂上的椰子樹梢舞出年少純情的記憶......因著他們的歌聲,即使身處擁擠的城市中,也會聽見遠方寬闊且自在的空氣,彷彿夏天的海就在跟前般,一年四季都能曬著爽奭的陽光。

若你正被腳上那雙忙碌的皮鞋束縛得喘不過氣時,快拾起湯姆與哈克的夾腳鞋,將想像收進行囊,出發至心中的自在之地吧!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1.

Bali Sunshine

作曲人: / 作詞人:

2.

慢半拍\Belated

作曲人: / 作詞人:

3.

莫名的愛\Inexplicable Love

作曲人: / 作詞人:

4.

我的寶貝\My Baby

作曲人: / 作詞人:

5.

七星潭的布魯斯\Blues at Chihsingtan Beach

作曲人: / 作詞人:

6.

夾腳鞋\ Flip Flop

作曲人: / 作詞人:

7.

風\Wind

作曲人: / 作詞人:

8.

月光沙灘(演奏曲)\Moonlight beach (Instrumental)

作曲人: / 作詞人: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