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媽咪的男朋友 電視原聲帶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新發行華語專輯 媽咪的男朋友

[媽咪的男朋友 電視原聲帶]

專輯收錄:
主題曲及戲劇插曲+7首配樂
YouTube 百萬點擊/卡拉ok點唱冠軍
潘瑋柏、楊丞琳浪漫合唱片頭曲「打呼」
動人情歌再推薦,電視劇片尾曲
梁文音「每一次戀愛」
男主角陳乃榮深情獻唱 「說愛妳以後」

幸福推手厲曉玫(楊謹華飾),一個相信工作,不相信愛情的女人、一個不按SOP建立家庭的單親媽媽、一個失去子宮,不曾想過穿上婚紗的她,
在親手打造一場又一場夢幻婚禮,完成一對又一對新人幸福的同時;空降上司黃世家(陳乃榮飾)的出現,擾亂了她自以為平靜的人生,跨入不該跨入的愛情領域!
沒有人說過談戀愛會是件簡單的事!!在迷惘的同時,頂尖婚紗設計師留子俊(王傳一)出現,竟展開強烈功勢與追求...厲曉玫,一個不靠男人的人生,就要徹底改變了。
空降上司的找麻煩、頂尖設計師的熱烈追求,加上一心幫媽咪找男朋友的厲好好~曉玫萬萬沒想到當愛情來臨,沒有人能抵擋它的威力,也沒有人能抗拒它的誘惑,笑淚交織中,厲曉玫能為自己企劃出最幸福的婚禮嗎?
如果兩個人有緣份的話~終究還是會在一起!不斷為人打造完美婚禮的曉玫~會如何面對自己的幸福?!
從不相信愛情 到陷入兩男抉擇~歷經重重考驗後~終將攜手走向幸福的道路!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