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Play Music - 艾米漢莫 (Armie Hammer)個人頁面
會員登入
|
OR


生日: 1986-08-28

出生於 美國

活躍於 2005~至今

艾米漢莫 (Armie Hammer)

 西洋演員

一名美國電視電影演員。在電影《社群網戰》(The Social Network)中飾演帥氣哈佛雙胞胎高材生,而開始受到矚目的艾米漢默(Armie Hammer),現實生活中也是位貴公子,Armie的名字來自於曾祖父Armand Hammer。Armand不僅是美國著名的石油企業大亨,同時還是位熱愛藝術收藏的慈善家。如此耀眼的家世背景,讓身高196公分、擁有開朗迷人笑容,舉手投足間流露出貴族氣息的Armand Hammer,更加名符「好萊塢白馬王子」這個新封號。


尚未有人喜歡 .
趕快成為第一個喜歡他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