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Play Music - 蔡淳佳個人頁面
會員登入
|
OR


生日: 1978-08-03

出生於 新加坡

活躍於 1999年至今

蔡淳佳 (Joi Chua)

 華語歌手

新加坡女歌手。最初是新加坡海蝶音樂旗下歌手,後來轉至新加坡Music Street唱片(現已被華納唱片收購)。2000年發行第一張專輯《蔡淳佳JOI》,翻唱張信哲的一首《愛如潮水》而備受矚目,由於各種因素沉寂下來,一直到與新加坡公司MUSIC STREET簽約,才令她重整出發,更發行了的下一張專輯《日出》。因演唱電視主題曲《陪我看日出》(收錄於專輯《日出》中)一曲而成名,其專輯《日出》的銷售量,在2004年全新加坡排行第8。在2008年以《慶幸擁有蔡淳佳》入圍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演唱人獎。


尚未有人喜歡 .
趕快成為第一個喜歡他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