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Play Music - Sara Bareilles 莎拉芭瑞黎絲個人頁面
會員登入
|
OR


生日: 1979-12-07

出生於 美國

活躍於 2003年 至 今

Sara Bareilles 莎拉芭瑞黎絲

 西洋歌手

莎拉·芭瑞黎絲 是一位曾獲葛萊美獎提名的美國創作歌手及鋼琴家。 她以2008年的暢銷單曲《Love Song》成功打進主流市場,登上告示牌「Pop 100」排行榜冠軍。音域可從女低音到女高音。 莎拉·芭瑞黎絲出生於加州尤里卡。她參加過高中的合唱團,當地社區的音樂劇等等。1998年6月,她自 Eureka Senior High School 畢業,在當年的畢業紀念冊中被票選為「最有才能的人」。之後她進入了洛杉磯加利福尼亞大學,並成為學校中一組 a cappella 團體 Awaken A Capella 的一員。由莎拉創作、Awaken A Capella所演唱的《Gravity》被收錄在Best of College A Cappella 2004》合輯中。莎拉曾在 MTV 的節目《TRL》中表示她與魔力紅可以追朔到他們之前在加州,魔力紅團名還叫 Kara's Flowers 的時期。她曾兩度贏得年度學生演唱會「UCLA Spring Sing」冠軍。


尚未有人喜歡 .
趕快成為第一個喜歡他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