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Play Music - Katy Perry 凱蒂佩芮個人頁面
會員登入
|
OR


生日: 1984-10-25

出生於 美國

活躍於 2001年至今

Katy Perry 凱蒂佩芮

 西洋歌手

是美國著名創作歌手,繼麥可·傑克森在流行音樂上,歷史上首位女歌手於告示牌熱門單曲排行榜擁有「一專五冠」成績的歌手,獲全美音樂獎及全美告示牌音樂獎頒發「Special Achievement Award」及「Spotlight Award」以表揚其驕人成績,《Teenage Dream》專輯亦成為事隔23年首張「5冠大碟」,五首冠軍單曲為《California Gurls》、 《Teenage Dream》、《Firework》、《ET feat. Kanye West》及《Last Friday Night (TGIF)》,亦是告示牌2012年年度女性。她原名為嘉芙琳·伊莉莎白·赫遜(Katherine Elizabeth Hudson)。她最早的成名作品為跟Capitol唱片發行的《Ur So Gay》歌曲,是一部拍攝被上傳到YouTube的音樂錄影帶,受到麥當娜的大力推薦。她是一名女低音。 於2008年,凱蒂推出了《One of the Boys》專輯。這張專輯因具個人風格,在銷售量都取得好成績,取得美​​國唱片業協會白金專輯認證,而且誕生了《Ur So Gay》、《I Kissed A Girl》、《Hot N Cold》等具個人風格的大熱歌曲。於2010年,凱蒂推出了《Teenage Dream》專輯,專輯受著目的其中一項是流行音樂界久違的勵志歌曲《Firework》,亦包括大受歡迎及連續多週獲告示牌排行榜冠軍的《 California Gurls》等等。 2010年,她與男星羅素·布蘭德結婚,於2011年12月離婚。凱蒂於2011年打破多項樂壇記錄及世界記錄。於2012年,凱蒂推出《Teenage Dream》改版的專輯,《花漾年華:甜心全記錄》,於專輯中加入新歌。 2013年,凱蒂推出全新第四張專輯《PRISM》,其首張單曲為《Roar》。


尚未有人喜歡 .
趕快成為第一個喜歡他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