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Play Music - 五月天個人頁面
會員登入
|
OR


出生於 台灣

活躍於 1997年至今

五月天 (Mayday)

 華語歌手

台灣樂團,成員共有五人,由主唱阿信、團長暨吉他手怪獸、貝斯手瑪莎、吉他手石頭和鼓手冠佑組成,除了冠佑以外,其餘四人皆畢業自台北市的國立師大附中。前身為「So Band」樂團,在1997年3月29日改為現名,其名稱是來自貝斯手瑪莎在BBS上的代號「May-day」。 五月天出道13年,共發行了8張錄音室專輯、2張精選輯和數張演唱會專輯,銷售數量頗佳,在各地舉辦無數巡迴演唱會,屢屢創下地方演唱會紀錄與商機。出道成名後,截至2012年6月,奪下四座金曲獎「最佳樂團獎」,其出道代表作為〈志明與春嬌〉。


5 位會員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