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Play Music - Ciara 席亞拉個人頁面
會員登入
|
OR


生日: 1985-10-25

出生於 美國

活躍於 2002年至今

Ciara 席亞拉

 西洋歌手

自稱自己為「來自軍人家的小鬼」的席亞拉,曾經在德國、紐約、加州、亞利桑納和內華達都居住過,一直到她十多歲時,才和家人定居在亞特蘭大。席亞拉認為麥可傑克森是對她造成最重要啟發的藝人,而麥可的妹妹珍娜傑克森也是另一位影響她的重要人物,席亞拉說她非常敬重珍娜的成就,她希望有一天也能達到珍娜的地位,而席亞拉已經以暢銷數百萬張的【愛情甜頭】跨出了成功的第一步!現在她再接再厲推出的【The Evolution/曠課升級】,也以首支單曲《Promise》所得到的熱烈迴響預告了光明的未來,席亞拉因此可以期待獲得更多更好的回應:「我學到了很多,我覺得在過去兩年中,不管做什麼事情,我都持續地在進步當中。我很幸運能有支持我的朋友和家人,我很感恩一切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我覺得我在造型、舞蹈和音樂上面的進化,都會讓我進入一個嶄新的境地。」


尚未有人喜歡 .
趕快成為第一個喜歡他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