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嘻哈團187INC成員強尼砸四百萬開潮流精品店 玖壹壹春風捧場六位數買潮服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嘻哈團187INC成員強尼砸四百萬開潮流精品店 玖壹壹春風捧場六位數買潮服
0
25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0月16日 (三)

187INC成團八年,創作風格多涉及成人寫實,作風前衛大膽,在台中嘻哈界有不少的粉絲,187INC成員強尼砸四百萬開潮流精品店,開幕當天玖壹壹站台。強尼從小家裡是做生意,聽到很多經商失敗,又敗部復活最後成為大老闆的事,讓自己非常嚮往。除了音樂當本業外,也希望自己的一些奇怪的點子跟用不完的精力,花在賺錢這件事,於是精品店:Ciao (是義大利與 你好的意思)就誕生了。
 
強尼表示:為了創立這家店討論了大概半年, 一直想提供一個享受生活、品味生活的地方,每個人的品味不應該侷限於一定要超貴名牌才是穿的好的迷思,想給大家的是:不管你是什麼人、什麼職業,都會有最適合自己的穿搭單品,與其他2位好友Dennis與Godan 就一起成立了這家精品店。店內提供較平價的品牌:從比較休閒且親民的Armani Jeans,也有近期比較流行充滿誇張搖滾風格的設計師Philipp Plein 或低調奢華的Lavin ,Dolce&Gabbana 等等的品牌,希望各界品味人士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風格。
 
目前最暢銷的單品是Y-3套裝,今年的設計非常適合我們現在流行的運動結合時尚的元素,很低調剪裁也俐落。相較於台北人,台中人其實更低調、更保守沒有像台北這麼愛嘗試新的元素與風格。台中人就是要有一種低調但富有的氣場。
 
對於來店的客人,帥哥和美女打折標準不一,強尼開玩笑說:『對於帥哥,肯定沒有打折,要當帥哥一定要耍闊,不然怎麼當帥哥; 至於美女來買,我們也是有很多商量空間的! 』據瞭解玖壹壹的春風就在該店試營運時刷了六位數的潮服,希望為強尼剛開幕的精品店帶來好彩頭。
 
由於強尼現在經營潮牌店,但拍照時卻有小肚子跑出來,被問到他有在減肥嗎?。強尼說:『我沒有在減肥,自己崇尚自然主義,人只要活得有自信,開開心心爽就好,幹嘛減肥,我認為品味跟時尚 其實跟身材並沒有特別的關係,只要找到適合自己的風格怎麼穿都嘛帥,舉例國外饒舌歌手rick ross這麼胖超過一百公斤,但是他懂得怎麼穿適合他的風格也帥呆了,他也是我的時尚穿搭指標。』
 
強尼表示:台中很多貴婦,希望開幕當天能吸引貴婦來店裡頭參觀,因此邀請台中天團玖壹壹到店充人氣。也透露說:『春風常會來店裡頭逛逛,希望吸引百萬貴婦刷手,來店選購歐洲高端時尚精品,不用出國就可以同步穿到最新款式的衣服。』
 
img1508163820.jpg

img150816384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混血兒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