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蘇奕銓強勢回歸演唱會 將以全新方式演繹周杰伦和孙燕姿金曲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蘇奕銓強勢回歸演唱會 將以全新方式演繹周杰伦和孙燕姿金曲
0
14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0月17日 (四)

强勢回歸演唱會2017即將在新加坡今年11月4日位於 Zepp@Bigbox 舉辦!這場演唱會由新加坡獨創品牌 AKIRA 和 Novena 榮譽呈現,主要是響應皇室娛樂的宗旨“新加坡獨創",和支持創作歌手蘇奕銓的第三場售票演唱會!

今年大家一定要準備好出席演唱會與皇室娛樂一同歡慶十二周年!蘇奕銓將帶領顏嘉樂和丘俊鑫在現場為粉絲演唱多首不同年代金曲,其中包裹林志穎,徐懷鈺, 周杰伦,孙燕姿,大嘴巴等等。蘇奕銓表示將以全新方式演繹周杰伦和孙燕姿金曲,希望現場觀衆可以有一種新體驗!

這場演唱會也很特別,歌手在臺上會送出高達二十萬臺幣(一萬新元)的禮品給購票的觀衆。對於這次在演唱會臺上送禮,負責人莊美玲(Elis Ch'NG)表示:”我們就是要不一樣!“。同時演唱會現場也會售賣啤酒和汽水,讓大家可以舒服觀看演出和享用飲料!

一場匯集新加坡實力樂團 Pillars of Sound 和許多獨創品牌參與的演唱會,你怎麽可以錯過呢?有關演唱會購票詳情,大家可以到皇室娛樂官方臉書或網站瞭解詳情。皇室娛樂今年唯一的演唱會,大家勢必要全力支持!
 
強勢回歸演唱會2017 【The Grand Return Music Concert - Singapore預告片
 

img1508170522.jpg
强勢回歸演唱會2017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皇室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