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全球唯一亞洲場『ARCADIA電子音樂節』 11/11及11/12登陸台北 11/9將辦『百人搶先體驗會』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全球唯一亞洲場『ARCADIA電子音樂節』 11/11及11/12登陸台北 11/9將辦『百人搶先體驗會』
0
14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0月17日 (四)

倒數30天,即將在11月11日和12日登場的、全球惟一亞洲場的「ARCADIA電子音樂節」就要正式「入侵」台北大佳河濱公園!雖然只舉辦連續2天,但主辦單位:COSMOS LIVE!對所有環節都一樣重視,從進場架設到撤場清潔,總共預計耗費11個工作天、並投入500名工作人員;更將在11月9日舉辦「百人搶先體驗會」,邀請包括已經購票民眾在內的100位各界幸運兒,搶先近距離感受「ARCADIA電子音樂節」大蜘蛛舞台360度的全方位震撼與魅力!
 
近年國內外大型演唱會與音樂節活動偶有公共安全狀況發生,也因此,層層包圍的安全把關,除了是優質的活動主辦單位應盡的義務;更是責無旁貸的重點工作!而「ARCADIA電子音樂節」除了有去年就已經帶來視聽同步震撼的大蜘蛛舞台噴火秀外,今年更加碼真人雷電對打秀,而為呈現最精彩、最原汁原味的電子音樂節氛圍及特技演出,主辦單位:COSMOS LIVE!更請到60位英國原廠團隊從英國飛抵台灣全程坐鎮監督,光是這群英國工作人員這11天的食宿機票就要耗費500萬新台幣!
 
從2007年開始的「ARCADIA電子音樂節」,今年第10週年的最強場次就落在台灣,更連開2天並邀來天后蔡依林指定合作「電音王者」Hardwell在內的8組世界級百大冠軍DJ!主辦單位:COSMOS LIVE!為了帶給台灣電音樂迷一個更時尚、更健康、更好玩的電子音樂節,不僅耗費7個月時間與台北市14個相關公部門單位連繫溝通,更投保了2日最高理賠金額5億新台幣的高額保單!
 
在這8組世界級百大冠軍男神DJ中,來自荷蘭、有「黑暗教主」的R3hab確定將在12日上場,他剛挑戰了Billboard(美國告示牌雜誌)的網路節目「1 Has 2 Go」(1個必須滾),在同主題的3個選項中挑掉最不喜歡的那個。R3hab在回答最喜歡的巧克力糖、運動和樂器時都很快挑出最不愛的那個選項,直到碰上:「最喜歡的饒舌歌手?」這一個終極問題。R3hab表示他實在陷入天人交戰、難以抉擇!因爲阿姆(Eminem)、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還有坎卓克拉瑪( Kendrick Lamar)3位都是他的最愛!
 
更多「ARCADIA電子音樂節」售票訊息,請洽請洽環星創意(02)2578-8877。11月9日「百人搶先體驗會」的報名資訊請持續關注臉書粉絲專頁:COSMOS LIVE!。
 
img1508250431.jpg

img1508250445.jpg

img1508250472.jpg

img150825047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COSMOS LIV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